市局对文旅系统和行业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行督导
发布日期:2020-05-14 浏览次数:1
本站原创


为了更好的完成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迎检任务,5月11日,局党组书记侯卫国同志带领局创城综合组,按照市创城办2020年下发的《市文化和旅游局的实地测评标准》,利用一天时间,对局系统文化场馆及行业监管范围内部分实测点位进行了督导检查。


督导组先后到市文化艺术中心、万达独角兽网咖、正元名饮酒店、泮河景区、文友书店等点位了解文明创建工作进展情况,并按照标准对公益广告、公共服务、公共设施、行业规范进行逐项检查,并着重对公共卫生间、烟头、门前五包、志愿服务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检查,对发现的问题进行现场反馈并下发整改通知单。


侯卫国同志要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已进入关键阶段,时间紧、任务重、标准严,各单位要对创城工作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对发现的重点问题立即整改;局创城工作各督导组也要按照责任分工加大自查自纠力度,形成常态化工作管理体系;下一步要对照测评标准逐项逐条狠抓落实,确保在最后测评工作中不失分,全力以赴做好迎检工作。


局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张朝晖同志参加督导检查。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