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文旅局“四进”工作组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发布日期:2020-05-14 浏览次数:1
本站原创

近日,市文旅局“四进”工作组先后到泮河景区、天平街道现场督导检查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积极参与志愿服务,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在泮河景区,工作组与景区管理人员共同研究景区环境提升、公益广告展示、垃圾箱分类摆放、公共卫生间无障碍设施、周边车辆停放秩序等工作。工作组沿游览道路和绿化带,仔细捡拾丢在路面、绿地、树坑等地方的烟头、垃圾,清理整治景区环境卫生。在志愿服务过程中,工作组成员还向周围市民和游客宣传文明城市创建知识、垃圾分类知识,并及时劝导部分游客的不文明行为,倡导游客共建文明、优美的游览环境。


在天平街道办事处,工作组听取了天平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朱涛、天平街道党工委宣传委员韩绪国天平街道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情况介绍。随后,工作组分别到池子崖社区、岩庄社区、南黄社区等,实地察看了文明城市创建情况,提出创建工作中的问题和不足,与社区负责同志交流文明城市创建的有关工作。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