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文化和旅游局到“第一书记”派驻村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0-05-25 浏览次数:01
本站原创

5月22日上午,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张朝晖带领局相关科室同志,以及泰安河南商会李贵臣会长一行到黄前镇宋家庄村调研督导抓党建促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等农村基层党建重点工作;开展助力脱贫攻坚捐赠活动,为贫困户送去米面油等生活物品。随后,调研组一行到下港镇开山村调研指导工作。

调研组一行听取了市派“第一书记”关于村集体“三资”清理、软弱涣散村党组织整顿等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了在抓党建促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中的困难和问题。在与宋家庄村和开山村支部班子座谈交流时,张朝晖说,“第一书记”要注意发挥文化和旅游部门职能优势,加大对上争取力度,因地制宜、凸显特色,帮助找到符合村级实际的发展路子,助力村集体经济“跨五跃十”;要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加强党员常态化教育,强化使命当担,引导广大党员在村庄治理中当先锋、作表率。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