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组织收看市直机关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线上宣讲活动
发布日期:2020-05-27 浏览次数:1
本站原创

5月26日,市文化和旅游局机关党委(机关党总支)组织收看了市直机关线上宣讲活动。宣讲活动由市直机关工委主办,采取现场宣讲与线上宣讲相结合的形式,分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中国共产党章程》两个内容,分别由市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部副主任、教授孟凡强和市委党校业余教育学院副院长、教授许圣元主讲。

孟凡强教授以《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意识形态工作》为题,就改进和加强新形势下意识形态工作三个方面的具体措施,深入浅出的进行了讲解。许圣元教授以“学党章、知守则、守规矩”为题,深刻剖析了党章的内容、十九大党章修改的主要内容,引导广大党员如何对照党章,做一名合格党员。

下一步,在局党组的领导下,机关党委(机关党总支)继续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守好文化意识形态阵地,不断掌握新知识、熟悉新领域、开拓新视野,增强本领能力,努力打造一支政治过硬、本领高强、求实创新的文旅行业党员队伍。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