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文化和旅游局开展文明上网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0-05-28 浏览次数:1
本站原创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净化网络环境,倡导和号召广大网民和网吧业主文明上网和守法经营,共同营造绿色文明上网环境。2020年5月27日,泰安市文化和旅游局组织执法人员与“泰山小美”网络文明志愿者在万达广场云端电竞开展了“文明上网,你我同行”志愿服务宣传活动。

“文明上网,你我同行”志愿服务宣传活动现场,执法人员现场讲解“文明上网”的基本要求和重要意义。网吧业主作出自觉履行不接纳未成年人上网和不提供黄色、淫秽、反动的网络内容等承诺。

“泰山小美”志愿者讲解了《文明上网自律公约》的意义,现场发放《文明上网倡议书》,与上网消费者进行互动,通过交流沟通,揭露网上不文明行为的危害性,开展知荣弃耻、扬荣抑耻的文明理念,借助群众力量将全市“文明上网,你我同行”的文明创建口号传达出去,不断提升广大网民的文明素养,进而提升网络文明程序。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单500余份,倡导泰安市民树立法律意识、文明意识、自律意识、网络安全意识,自觉抵制网络有害信息,不发布和传播违反国家法律的言论,从自身做起,维护良好网络环境。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