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梆子原创戏歌赞美爱岗敬业拓路者
发布日期:2020-05-07 浏览次数:1
本站原创


为庆祝我市实事工程、重点工程,擂鼓石大街中段主线贯通。赞美爱岗、敬业,昼夜奋战在筑路工地的最美施工者,在市委宣传部市文旅局的精心部署下,市山东梆子艺术研究院,发挥山东梆子戏曲艺术的特长,组织精干创作队伍加班加点,写剧本、作曲、排练、创作出了山东梆子戏歌《擂鼓石大街战鼓鸣》。用最美的山东梆子音乐唱腔和表演形式,赞美我市实实在在的惠民工程,和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爱岗敬业的筑路将士们。作品视频将通过网络平台与广大观众见面。


擂鼓石大街中段是泰城重要的东西向主干道,因中段长期未能打通,成为泰城最典型的“断头路”“卡脖子路”,为解决这一群众关切的难题,市委市政府将擂鼓石大街中段建设工程,确定为实事工程、重点工程,广大筑路干部职工一手抓战“疫”一手抓建设,克服困难、真抓实干,勇做新时代泰山“挑山工”,发扬“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干劲,和“事不避难、敢于担当”的责任心,他们“白+黑、5+2”舍小家为大家,战高温斗酷暑加班加点日夜奋战在筑路工地,涌现出了众多可歌可泣的感人事迹。保质保量地完成了筑路工程建设任务,向人民群众交上了一份优秀答卷。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