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文化馆开展“非遗代代传 健康常相伴”2020年文化和自然遗产日主题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6-12 浏览次数:1
本站原创

为进一步提高人民群众对文化遗产、自然遗产保护工作的认识,营造良好的社会文化氛围,2020年6月10日上午,市文化馆在市非物质文化遗产展厅举行“非遗代代传 健康常相伴”2020年文化和自然遗产日主题日活动。

市文化馆为前来参观的市民发放非遗普法明白纸,在市文化馆志愿者引导和讲解下参观了非物质文化遗产展厅内展出十分出彩的非遗作品,包含剪纸、泰安拓片、皮影、戏曲等多个门类,许多作品工艺精美,细致到让人赞叹!参观结束后,大家来到市文化馆的非遗讲堂,山东省非物质文化遗产安驾庄梁氏正骨疗法传承人为市民讲述了生动的一课。

非物质文化遗产是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重要体现和标志,对其进行有效保护将促进民族文化与艺术的繁荣发展。我们会长期举办各类活动,让保护文化和自然遗产的概念深入人心。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