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文化和旅游局80余名党员干部沉入创城一线,投身创建工作
发布日期:2020-07-01 浏览次数:1
大众报业·齐鲁壹点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 记者 薛瑞 通讯员 桑运昌

为助力打赢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攻坚战,按照泰安市委组织部通知要求,结合文化和旅游部门职责任务,6月30日,泰安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组织机关第一、第二党支部党员干部,奔赴创城一线的关键点位扎实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让党旗在创城一线高高飘扬。




按照党支部工作分工,市文化和旅游局机关12个党小组、共计80余名党员干部,分别到岱岳区天平街道南黄社区、岩庄社区、池子崖社区综合性文化服务中心、道朗镇综合文化站,岱庙社区新起点网吧、泰前社区海豚网吧和东尊网吧等19家网吧,金山路宿舍区、虎山东路宿舍区及局红门路办公区,开展政策宣讲、卫生清洁、文明劝导等活动,对文化站、文化服务中心等文化设施利用率和服务效能提升工作进行帮助指导,督促指导网吧严格执行上网消费者实名登记制度,禁止接纳未成年人进入。活动过程中,广大党员干部按照党员的身份和标准要求自己,积极投入到创城工作中,充分展现出市文化和旅游局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的良好精神风貌。大家纷纷表示要在创建工作中当先锋、作表率,勇做新时代泰山“挑山工”,积极投身创建工作。


6月29日,市文化和旅游局机关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机关党支部,并召开党员大会,局党组书记侯卫国同志以“争做‘四有’党员、打造“四要”机关”为题为全体机关党员上党课,在广大党员干部中引起强烈反响。会上,对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


当前,泰安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正处于冲刺攻坚的关键阶段。市文化和旅游局在创城工作中任务艰巨,“啃骨头”的硬任务多,除做好基础档案资料任务外,还承担了公共文化场馆设施、旅游景区景点、星级酒店、旅行社、网吧、实体书店、乡镇街道综合文化站、村居社区综合性文化服务站中心等实测站点迎检任务。市文化和旅游局坚持问题导向、严格对标达标,按照“定领导、定科室、定任务、定进度、定责任”原则,细化分解任务到责任科室、责任单位和责任人,确保不折不扣圆满完成所承担的创城工作任务。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