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开展“创城当先锋 勇做‘挑山工’”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7-02 浏览次数:1
本站原创

根据市委组织部文件要求和局党组安排,7月1日,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开展“创城当先锋,勇做‘挑山工’”主题党日活动。 此次活动紧紧围绕主题党日活动要求,紧扣活动主题,创新活动形式,丰富活动内容,确保取得实效。

一是重温入党誓词,争做创城先锋。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用铿锵有力的誓言激励全体党员干部冲锋在前、吃苦在前、奉献在前,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在创城中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主动融入创城工作。

二是搞好政策宣讲,吃透创城标准。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市文明办下发的创城工作要求,尤其是对网吧场所公益广告、实名登记、未成年人进入、禁烟标志、消防设施、门前五包等方面的标准,进行了全面深入的再梳理、再学习、再解读。让全体党员充分了解创城工作步骤、要求及工作措施,对创城过程中的重要事项和方法了然于胸,确保创城工作任务落地落实。

三是着眼问题治理,开展卫生清洁。充分发扬“不怕苦、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严格按照标准要求,到万达广场附近的网吧清除墙面小广告,开展卫生清理,督促网吧落实创城标准。同时,对人行道上违规停放的电动自行车进行摆放整治,确保达标。活动中,党员干部带头践行文明规范,以自身模范行为影响和带动经营业户,受到周围群众的一致好评。

结合主题党日活动开展,支队长肖明同志对思想认识、责任分工、业务学习、廉洁从政、“扫黄打非”、创城迎审、换届选举、执法改革、日常监管等九个方面的内容进行了重点强调。尤其是针对创城迎审工作,要求全体党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坚持做到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勇挑重担、强力攻坚,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勇做新时代泰山“挑山工”,带头完成各项创城工作任务。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