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泰安文化和旅游惠民消费季“书香泰安·全民爱阅读”活动启动
发布日期:2020-08-18 浏览次数:1
泰安之声

为积极响应山东文化和旅游惠民消费季组委会开展“第四届山东文化和旅游惠民消费季·缤纷暑期消费月”活动,大力激发文化和旅游消费潜力,提振全市文化和旅游消费信心,引导和扩大全市文化和旅游消费,促进全市文化和旅游经济加快发展。由泰安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山东新华书店集团有限公司泰安分公司、银联商务股份有限公司泰安分公司联合承办的第四届泰安文化和旅游惠民消费季“书香泰安·全民爱阅读”活动,于8月18日在泰山书城正式启动,并发放20万元市级定向券。

今年以来,市文化和旅游局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围绕提升群众文化生活满意度,激发文化和旅游消费热情和潜力,扎实开展了一系列文化和旅游惠民消费工作。为促进消费、提振消费信心,市文化和旅游局积极参与全市“春暖花开·畅享泰安”促进消费活动,成功发放300万元住宿、景区消费券。为提振夜间经济,市文化和旅游局出资100万元引导泰安老街开展抽万元大奖活动和“第三届泰山美食节”活动,全力推进特色街区打造。另外,市文化和旅游局申请20万元省级定向券资金,在第四届泰安文化和旅游惠民消费季“寻味老街·山东人游泰安”活动启动仪式上进行了发放。

今天,市文化和旅游局在泰山书城发放20万元市级定向券是第一批,下一步还要在新泰市、肥城市、宁阳县、东平县新华书店再发放40万元市级定向券。书是人类智慧的结晶,也是人类进步的阶梯。市文化和旅游局之所以集中有限惠民消费季资金在新华书店发放消费券,就是为了倡导全民多读书、读好书,在全市掀起新一轮读书热潮,营造全民爱阅读的良好风尚。

近年来,泰安新华书店作为国家图书宣传与发行主渠道和主阵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提升服务质量,加快转型升级,不断传播优秀文化,赢得读者口碑,是几代泰安市民的不忘记忆,为建设富裕文明幸福新泰安,争创全国文明城市做出了应有的贡献。相信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各级各有关部门的共同努力下,有社会各界和广大群众的积极参与,“书香泰安·全民爱阅读”活动一定会举办的丰富多彩、卓有成效。

(泰安广播电视台 泰安之声·融媒体记者 袁丽冉 通讯员 赵磊)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