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人助力山东旅游发展大会暨百团泰安行泰山西湖活动启动
发布日期:2020-08-29 浏览次数:1
最泰安

为喜迎山东省旅游发展大会召开,营造热烈氛围,泰安市以“济南、泰安正式签订一体化发展战略合作协议”为契机,8月29日上午,“万人助力山东旅游发展大会暨百团泰安行泰山西湖启动仪式”在泰安旅游经济开发区泰山西湖景区举行。


本次活动由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泰安市人民政府主办,泰安市文化和旅游局、山东省自驾车旅游协会、泰安旅游经济开发区具体承办。在启动仪式上,组织自驾车车友代表进行了“万名游客喜迎山东旅游发展大会签名”活动。山东省自驾车旅游协会组织16地市自驾协会、自驾俱乐部代表、自驾行业大咖、汽车企业代表、网红大咖来泰参加活动,并举行了“百万车友自驾游泰安”授旗仪式,150余辆自驾车组成的车队自泰山西湖出发,在游览天颐湖、太阳部落景区后返回泰安旅游经济开发区,观看泰山西湖、泰安老街夜景。


本次活动通过组织自驾游的方式,为即将召开的山东省旅游发展大会助力暖场、营造氛围,也是推动济南—泰安省会经济圈一体化发展,加快两市有机融合,优势互补、加强合作、先行一步的有力举措。据了解,泰安市文化和旅游局下一步将与山东省自驾车旅游协会加强合作,紧紧围绕济泰一体化发展,为省会广大人民群众游泰安提供设计更多的精品自驾线路及其他旅游产品。


【泰安日报社·最泰安全媒体记者 刘小敏 陈阳 通讯员 王现波】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