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电影进社区 正能量影片等你来观赏
发布日期:2020-08-30 浏览次数:01
最泰安

金秋送爽,情系乡亲。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市“文化生活满意度提升攻坚年”系列会议精神,扎实开展好全省开展的“决胜小康 奋斗有我”公益电影主题放映活动,不断提升群众文化生活满意度和获得感,29日,“共享中国梦、文化惠民生 ”为主题的公益电影进社区活动在泰安文化艺术中心举行。

记者在现场了解到,本次公益电影进社区活动播放的影片为1981年在中国上映的《喜盈门》。

“《喜盈门》是小时候看过的影片。最深刻的一幕是强英不给爷爷吃饺子,倒是孩子把饺子端出来送到爷爷面前。”现场一位观影的市民说,从电影的观感来看,这片子看起来很流畅,简明易懂,线索和矛盾冲突都非常清晰,适合男女老少观看。从作品的意义来讲,感觉更像是教科书式的全民道德教育片。

据了解,今年以来市文化和旅游局认真践行习近平总书记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理念,本着文企联姻、互利共赢的原则联合兴业银行泰安分行在全市社区广场开展以“共享中国梦、文化惠民生 ”为主题的公益电影进社区活动,这是借助社会力量举办公益文化一次大胆尝试和创新。活动将分期分批开展,首批将选择在泰城市民居住相对集中的17个社区广场展开,精心选择基层广大老百姓普遍喜欢的戏曲、怀旧等正能量影片供大家观看和欣赏。

【泰安日报社·最泰安全媒体记者 刘小敏】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