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文化市场综合执法监察局对我市部分景区、旅行社开展专项督查
发布日期:2020-09-25 浏览次数:01
本站原创

9月24日,省文化市场综合执法监察局对我市部分景区、旅行社开展专项督查,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支队长肖明及有关科室负责同志参加督导活动。

督查组先后深入岱岳区天颐湖旅游度假区、泰山区泰山宝泰隆旅游区、山东恒远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泰安市丽景广场酒店等重点部位,通过现场查看、检查台账资料等方式对旅游合同签订情况、是否存在违法违规行为、景区及周边秩序、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处理游客投诉情况、星级饭店疫情防控、环境卫生、规范管理、服务等方面进行检查。调研组对我市文化旅游市场综合执法工作给予肯定,并就有关工作提出要求。

下一步,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将按照上级部署要求,进一步加大执法监管力度,持续开展文化旅游市场检查整治,严厉查处文化市场违法违规行为,确保全市文化旅游市场安全、稳定、有序。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