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文旅局到肥城市开展文旅行业调研活动
发布日期:2021-01-23 浏览次数:01
大众报业·齐鲁壹点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 记者 徐智慧

为全面了解全市文化旅游工作开展情况,推动全市旅游发展,泰安市文化和旅游局在全市文旅行业开展集中调研、宣传和安全生产检查。1月22日,泰安市文旅局党组书记侯卫国带队到肥城市集中展开调研活动。

调研一行先后参观了肥城市桃木商品城、文化馆、新华书店分别进行实地调研,详细了解了肥城市旅游商品研发推广、文旅产业发展、基层公共文化服务等工作,并对文旅企业安全生产状况进行了检查。调研检查结束后召开了座谈会,座谈会上,肥城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刘任力汇报了2020年文旅工作开展情况及2021年工作计划。

就肥城市如何更好地推动2021年文旅工作发展,韩立新表示,新的一年将继续整合资源优势,做好文旅阵地功能融合,做大做强文化创意、精品旅游两大产业。深入构建覆盖城乡的现代公共文化和旅游服务体系,丰富群众文化生活。

调研组对肥城市过去一年的文旅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认为肥城市文旅工作思路明确,重点突出,举措有力,亮点纷呈,成效显著,并就继续做好2021年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侯书记就下一步如何推动文旅事业再创佳绩做了重要讲话,激励肥城市充分利用好得天独厚的历史文化资源优势,加快项目落地建设,推动旅游发展提档升级,做大做强旅游品牌,催生文旅深度融合新业态;坚持普惠共享的文化观,持续增加民生新福祉。

据了解,2021年肥城市将以提供优质文化和旅游产品和服务为核心,以文旅深度融合发展、高质量发展为主线,着力强弱项、补短板、突亮点,健全服务体系,切实抓好公共服务建设、文化遗产保护、文旅产业发展、文旅市场监管四项重点工作,努力提升群众文化满意度,奋力开创全市文化旅游工作新局面。为建设更具形态之美、内涵之美、品质之美、发展之美的中国桃都美好肥城,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