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泰安9个月举办3万余场群众文化活动
发布日期:2021-10-14 浏览次数:01
大众报业·大众日报客户端

点击播放视频


文化即民生,文化惠民不仅是一个响亮的口号,更是一项民生工程。开展好群众性文化惠民活动,让城乡充满文化活力,有利于提升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2021年,泰安市文化和旅游局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主线,以扩大文化活动覆盖面和提升文化生活满意度为目标,进一步整合全市各类文化阵地资源优势,深入实施“五抓”“四员”文化惠民工程,不断提高全市广大人民群众文化获得感、幸福感、满意度。

1至9月份,全市各级共举办各类群众文化活动3万余场,开展送戏下乡演出1610场次,放映公益电影4万余场,举办捐赠图书活动35场,开展阅读季活动170场次,国学经典诵读、亲子阅读活动580场次,书香校园巡展80余场,进一步扩大文化惠民覆盖面,受到基层群众的热烈欢迎。

(大众报业•大众日报客户端记者 刘涛 通讯员 桑运昌 报道)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