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2021年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 “扫黄打非·护苗”书法绘画、手抄报宣传教育进校园
发布日期:2021-10-29 浏览次数:01
本站原创

为严厉打击危害青少年健康成长的有害出版物信息,引导青少年读好书、读正版书,自觉远离和抑制非法有害少儿出版物及信息,按照泰安市“扫黄打非新风方案”部署要求,泰安市文化和旅游局在粥店街道办事处司家庄小学开展2021年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扫黄打非·护苗”进校园暨书法绘画、手抄报宣传教育活动。

此次活动的宗旨是宣传“扫黄打非”知识,引导广大青少年多读书、读好书、善读书;通过书法、手抄报的方式进行宣传教育,让“扫黄打非”活动更加深入人心,使学生们掌握相关知识,也增强了全体师生坚决抵制“黄”“非”毒瘤侵蚀的自觉性,在学生的心灵中种下洁净、规范的种子,营造了良好的校园氛围。

同学们充分发挥想象力,围绕绿色上网、文明上网、绿色阅读、远离“黄”、“非”文化垃圾来描述了自己对于“扫黄打非”的理解与看法,通过绘画、书法、手抄报的形式,绘写出一幅幅主题突出、色彩艳丽、构图饱满的“扫黄打非”作品。

活动中,泰安市文化和旅游局执法人员给同学上了“开学第一课”《网络安全进课堂》,播放网络安全课进学校的宣传视频。

执法人员和志愿者发放宣传手册。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