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友杯”泰安文旅“大家拍”活动启动!用照片记录城乡之美 还能拿大奖
发布日期:2021-11-01 浏览次数:1
文旅泰安

为进一步擦亮“中华泰山 天下泰安”文旅品牌,展现泰安文化旅游新风采,助力推进文旅胜地建设,11月1日,由泰安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齐鲁壹点、大众日报、大众网、文友书店承办,泰安日报社、泰安市广播电视台协办的“文友杯”泰安文旅“大家拍”活动正式启动。活动将持续到2022年1月31日,凡泰安市民及来泰游客,发现泰安文化和旅游亮点,可以用照片方式记录下来,参与活动,赢取大奖。

活动时间

本次泰安文旅“大家拍”活动分为三期

第一期:2021年11月1日至11月30日

第二期:2021年12月1日至12月31日

第三期:2022年1月1日至1月31日

活动内容

所有泰安市民及来泰游客,皆可参与,通过手机、相机拍摄照片,记录泰安文化、泰安旅游点滴。

创作内容包括:文化场馆(图书馆、美术馆、文化馆、城乡书房等)、文化活动(文艺演出、展览展出等)、文化传统(文物古迹、民风民俗、文创非遗等)、景区景点(自然风景、人物形象等)、旧貌新颜(征集泰安地标、街景风貌等的今昔对比照片,以组图形式展现城市发展变化)等。其他创作内容,经过审核符合标准后也可参与活动。

投稿方式

请将您拍摄的照片

发送至活动唯一指定邮箱

↓↓↓

1922177589@qq.com

照片大小不超过3M,像素清晰,长宽比16:9,每次最多发送3张,并为每张照片命名。来稿请注明作者姓名、联系方式,便于日后评选颁奖联系。

参与活动者,请微信搜索小程序“慧游泰山”,查看您的投稿作品并投票,也可直接扫描二维码参与活动(后附图)。

奖项设置

根据作品主题的契合度、创意度和艺术水准等要求,每期活动将评选出15幅月度优秀作品,奖品为书籍、文创产品,评选标准包括线上投票、专家评审两部分,各占50%。

三期活动结束后,在所有参赛作品中,评选出最终奖作品,发放一、二、三等奖(含税),并发放证书。

一等奖1名,奖金1000元

二等奖5名,奖金各600元

三等奖10名,奖金各300元

优秀奖20名,奖金各100元

作品要求

照片黑白、彩色不限,内容真实,作品要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积极健康,传播正能量,有创意有艺术水准,不低俗。须与活动主题相关,体现幸福泰安主旋律,符合活动内容要求。

参选作品必须是投稿者对其拥有独立、完整、明确、无争议的著作权;若发生侵犯他人著作权、肖像权、名誉权等行为及由此产生的一切法律责任,由提供者自行承担。

本次活动所有入选作品,主办单位有权在著作权存续期内,以复制、展览、放映、信息网络传播、汇编等方式使用入选作品(使用过程中尊重投稿者的署名权)并不再支付报酬。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