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城市文旅局成功拆除三处大功率“黑广播”
发布日期:2021-11-12 浏览次数:01
本站原创

11月5日,在接到泰安市文旅局关于拆除FM97.9、103.3、91.5黑广播转办单后,肥城市文旅局高度重视,立即联合综合行政执法局文化市场执法中队组成专项查除组,开展查找拆除工作。

01、FM97.9黑广播拆除情况

查除组到达肥城上城国际小区,在物业管理人员的引领下,在位于B区2号楼1单元楼顶发现FM97.9黑广播设备和天线,随后组织拆除,同时现场要求物业管理人员要做好管理巡察工作,不给不法分子留下可乘之机。

02、FM103.3黑广播拆除情况

查除组到达肥城和济南长清区交界的双龙山娘娘庙处,经现场仔细查找,在娘娘庙东面距离约10米处的一颗松树上找到FM103.3MHz黑广播设备,随即对天线及设备进行拆除,并将拆除情况告知当地村委会。

03、FM91.5黑广播拆除情况

查除组到达君悦国际小区1号楼2单元楼顶,经现场查找,在楼顶西侧风机房上面发现FM91.5MHz黑广播设备,随即对天线及设备进行拆除。

“黑广播”不仅扰乱正常的广播秩序,而且还侵害广大人民群众的利益。这次拆除“黑广播”行动,做到了“稳、准、狠”、“露头即打”,震慑了犯罪分子,排除了安全隐患,有力地维护了全市广播电视正常播出秩序。下一步,文化和旅游局将加大“黑广播”巡察检查力度,为广大市民营造良好的社会文化环境。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