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味泰安丨泰山秀城·老街入选国家级夜间文化和旅游消费集聚区
发布日期:2021-11-22 浏览次数:1
最泰安

近日,文化和旅游部公布了《关于第一批国家级夜间文化和旅游消费集聚区名单的公示》,我市泰山秀城·老街入选。

据了解,泰山秀城·老街是《山东省黄河国家文化公园建设保护规划》重点文旅项目、山东省重点建设项目、泰安市标旗文旅项目,包含“吃、住、行、游、购、娱”六大主题业态,以主题演艺为核心、沉浸游乐体验为辅助、二消产品为延伸的演艺和娱乐度假休闲街区。

泰山秀城演艺核心区位于泰山脚下、泰山西湖西岸,涵盖文化演艺、沉浸娱乐、泰安府非遗美食街、精品美宿、国潮文创等五大业态,形成了以演艺为核心业态,集演义、娱乐、民俗为一体的目的地型景区,打造泰安旅游“双核”之一,成为“登泰山+逛秀城”的文旅融合新生态链。

泰安老街步行街区内业态多元、供给丰富、创新发展,通过夜演、夜展、夜读、夜娱、夜秀等业态,推出沉浸式演艺、非遗互动项目和文创产品、3D灯光秀、街头艺术表演等常态化、品质化、特色化夜间文旅消费体验产品,促进文化与旅游的深度融合。老街步行街区夯实了泰安夜经济集聚载体,激活泰城夜经济新动能,更好地繁荣我市夜间经济发展。

泰安日报社·最泰安全媒体记者 张芮

摄影 陈阳 郑凯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