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丨市文旅局进社区送图书 丰富群众文化生活
发布日期:2021-12-12 浏览次数:1
最泰安

点击播放视频


为丰富社区居民的文化生活,营造全民阅读氛围,感受共享书籍带来的快乐,12月9日上午,泰安市文化和旅游局走进东平县大羊镇西王社区,为群众送来精心挑选的图书,受到了大家热烈欢迎。

捐赠图书现场,《笨狼去旅行》《糊涂大头鬼》《最棒的学生》……一本本崭新的图书交到了社区居民手中。“这都是孩子们喜欢的书,只看书名就觉得很有趣,感谢文旅局给社区送来的温暖。”一位居民接过图书高兴地说。
在活动交流中,市文旅局工作人员详细了解了西王社区文化生活的开展情况,同时表示将提供人员和设备支持,全力以赴支持基层文化建设。社区居委会工作人员表示,将把这些新图书充实到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中,让更多的社区居民参与到全民阅读中,丰富精神文化生活。

本次图书捐赠活动,进一步充实了社区的图书内容,丰富了社区文化生活,受到社区群众的热烈拥护和支持,密切了党群联系,有效促进了文化社区建设。
【泰安日报社·最泰安全媒体记者 刘红川 编辑 程蓉 审核 晁彤彤】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