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景区:12月20日起向“省会经济圈”城市发行游览泰山优惠年卡
发布日期:2021-12-19 浏览次数:1
泰安新闻

泰山景区发布通告,自2021年12月20日起,面向“省会经济圈”城市(济南、淄博、泰安、聊城、德州、滨州、东营)发行游览泰山优惠年卡。

发放范围是“省会经济圈”所有城市的城乡居民、客商、购买住房的外地人员、缴纳社会保险金1年以上的外来务工人员、大中专院校师生及外籍执教人员等。

“省会经济圈”优惠年卡每人每年100元,离退休人员每人每年40元。使用有效期一年,清明节、五一节、国庆节等节假日及景区提前通告的其他特殊时段暂停使用。

“省会经济圈”优惠年卡适用于泰山、岱庙、彩石溪、普照寺、玉泉寺、红门宫、王母池景区景点,购买成功后持本人身份证即可入园游览,仅限购卡者本人使用。

线上可以通过“泰山景区”或“泰山风景名胜区”微信号公众号办理,线下可持有效证件到泰安市政务服务中心泰山景区游览证中心窗口办理。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