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春节假期实现旅游收入3100余万元
发布日期:2021-02-26 浏览次数:01
大众日报

□记者 刘涛 通讯员 桑运昌 报道

本报泰安讯 2021年春节假期,泰安围绕“限量、预约、错峰”要求,从严从实抓好疫情防控和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加强文化和旅游市场执法,线上线下文化活动丰富多彩,旅游服务保障有力,全市假日文化和旅游市场运行安全、平稳、有序。据统计,2月11日0时至2月17日16时,纳入监测的18个景区和乡村旅游点共接待游客77.6917万人次,实现收入3114.5万元。

据了解,为丰富泰安市民和外地留泰过年群众的文化娱乐生活,泰安市文旅局深度挖掘本地特色文化和旅游产品供给,春节期间推出涵盖文艺演出、美术作品、非遗项目、元宵诗会等多种题材的27项文化活动,并通过泰安市文旅局官方网站和“文旅泰安”微信公众号线上展播山东梆子《泰山人》《官箴碑》等文艺精品56个。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