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文化和旅游局与广生泉社区联合开展“情系基层送温暖 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2-07 浏览次数:1
本站原创

2月5日,泰安市文化和旅游局组织机关党员志愿者与广生泉社区联合开展“情系基层送温暖 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在春节来临之际,为社区困难职工送去新春的祝福和问候。

市文化和旅游局“泰安小美”志愿者来到广生泉社区生活困难环卫工人刘志红家中,送去油、面、米等慰问品,带去了市美术馆画家精心书写的春联,让困难职工真正感受到党的温暖和关怀,志愿者们详细了解了刘志红家庭生活情况和存在的困难,鼓励他们增强克服困难的信心和勇气,积极克服生活中的困难和挫折,保重身体、安心生活,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下一步,我局将进一步加强与社区党组织的联系,切实做好“双报到”工作,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努力在服务基层、服务群众上多做工作,真正把密切联系群众的宗旨落实到行动上。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