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荣获全国第8名!
发布日期:2021-02-08 浏览次数:1
文旅泰安

喜  报

“文旅泰安”抖音号荣获全国

2020年12月

地级文化和旅游抖音传播力第5名

2020年地级文化和旅游

年度抖音传播力第8名

据《文旅产业指数实验室发布2020年文化和旅游抖音传播力指数报告》显示,“文旅泰安”抖音号取得了2020年12月地级文化和旅游抖音传播力第5名和2020年地级文化和旅游抖音传播力前10名的好成绩 !

2020年12月地级文化和旅游

抖音传播力第5名

2020年地级文化和旅游

年度抖音传播力指数第8名

截止至2021年1月,“文旅泰安”抖音传播力超过全国71.88% 的账号,建立内容合集,打造话题#文旅泰安#播放量401.3万次、#泰安旅游#播放量487.7万次、#中国国际旅游航拍大赛#播放量4450.8万次,系列话题热度突破5300万+,视频点赞重量达30余万次!

《文旅产业指数实验室发布2020年文化和旅游抖音传播力指数报告》是由中国新闻网发布的对各级文旅主管部门的抖音号传播力进行的排行分析。在新媒体时代,抖音是重要的网络传播平台。2020年12月,开通抖音号的地级行政区的文旅主管部门达243个,综合全年的传播数据来看,“文旅泰安”抖音号在其中位居前列。

什么?!

这么优秀的抖音号你还没有关注 ?!

那就赶快动动小手关注起来吧

你以为只有微信公众号和抖音号?

No ! No ! No !

我们还有......

新浪微博

头条号

快手

微信视频号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