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建立文化惠民活动月度预告机制
发布日期:2021-03-01 浏览次数:01
文旅泰安

3月1日,由市文化和旅游局整理的全市3月份文化惠民活动“早知道”一览表新鲜出炉,罗列了3月份市县各大文化艺术场馆、各乡镇(街道)的100余项重点文化活动,并通过媒体、网站公示等方式向公众预告活动具体安排,这标志着我市文化惠民活动月度预告机制正式建立。

文化惠民活动月度预告机制是我市新推出的一项文化惠民举措,自2021年3月份开始,每月月初将我市开展文化惠民活动相关事宜提前在媒体上预告,让群众了解活动详情,扩大文化活动影响力。建立文化惠民活动月度预告机制,是我市文化惠民活动透明化、公开化的进一步体现,市民通过媒体提前了解活动安排,有利于更好地参与文化活动,更大限度地享受文化惠民,进一步提高群众文化获得感幸福感。

2021年三月份泰安市文化惠民活动

“早知道” 一览表

(备注:表格统计镇级以上活动)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