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文化和旅游局团委开展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3-19 浏览次数:01
本站原创

2021年3月19日下午,泰安市文旅局团委组织全体青年团员开展了主题团日活动,参观位于红门游客管理中心的山东省文创产品开发成果暨泰安市十大伴手礼展览,局党组副书记、二级调研员张朝晖、四级调研员徐鸿出席了此次活动。

活动过程中,青年团员们仔细参观了我省在各类文创赛事上获奖的文创产品和独具泰山特色的泰安十大伴手礼,既丰富多样又兼顾文化与创意的精美展品给青年团员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展现出了传统文化与现代创意的融合所产生的旺盛生命力,激发了市直文旅系统广大青年同志投身文旅事业的工作热情。

活动的前一天,以“齐鲁文创 微观万象”为主题的山东省文创产品开发成果转化对接暨泰安十大伴手礼推介活动在这里成功举办,一批优秀文创产品成功完成成果转化对接,同时开启了“文创产品进景区”展销活动,发布了“齐鲁文创+”平台和2021年山东文创宣传推广计划等,旨在进一步推动我省的优秀文创产品转化落地。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