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文旅局走进中共泰安第一支部展室学习党的历史传承红色基因
发布日期:2021-03-27 浏览次数:1
文旅泰安

26日下午,为推动市文化和旅游局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在党史深入学习思考中推进本职工作,市文化和旅游局机关党员干部专程到中共泰安第一支部开展“学习党的历史 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通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引导系统党员干部感悟红色历史,传承革命基因,建功新时代。

温故知新,以史为鉴。在中共泰安第一支部展室一幅幅弥足珍贵的历史照片,一件件承载了红色记忆的历史资料,一份份记载着中国共产党峥嵘岁月和光辉历程、镌刻着中国共产党人红色基因和崇高品格的珍贵档案,多纬度、立体式再现了泰安第一个党组织—中共泰安支部由小变大、由弱变强、逐步发展壮大并带领泰安人民开展革命斗争、奋发图强的辉煌历程。

在工作人员声情并茂的讲解下,党员干部们驻足于一件件令人震撼的实物、一幅幅泛黄的老照片、一段段弥足珍贵的文字前,思绪仿佛被带入到战火硝烟和激情燃烧的岁月,点燃了大家不畏艰险、英勇奋斗、攻坚克难、一往无前的干事创业激情。活动最后,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

在中国共产党喜迎百年华诞之际,通过此次活动,文化旅游系统党员干部在现场学习中切身感受了党的浴血奋斗、顽强发展历程,进一步强化政治忠诚,传承红色基因,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砥砺品格,在党史深入学习思考中做好本职工作,推动文化旅游业高质量发展。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