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向社会征集《泰安市文化和旅游发展规划》编制意见建议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1-03-29 浏览次数:1
本站原创

为凝聚各方智慧,提高泰安市文化和旅游发展规划编制的科学性、可操作性、公开性与参与度,坚持“开门编规划”原则,现诚挚邀请社会各界人士对《泰安市文化和旅游发展规划》(征求意见稿)提出意见建议。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征集时间

即日起至2021年4月29日。

二、征集内容

泰安市文化和旅游发展思路、定位、举措、项目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三、参与方式

1、邮寄信件至泰安市文化和旅游局政策法规科(泰安市泰山区红门路22号,邮编271000)。

2、发送邮箱至ta6991239@ta.shandong.cn

3、发送传真至0538-6991306。

欢迎广大人民群众和社会各界人士积极建言献策,共同谋划泰安未来文化旅游发展!对于收到的意见和建议,我们将认真研究,在编制泰安市文化和旅游发展规划时参考吸纳。为了方便和您联系,请注明联系人姓名、联系方式。我们会对参与者的个人信息和建言内容严格保密。

 

附:《泰安市文化和旅游发展规划》(征求意见稿)

泰安市文化和旅游发展规划(征求意见稿).pdf

 

 

泰安市文化和旅游局 

2021年3月29日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