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全市文化和旅游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1-03-05 浏览次数:1
文旅泰安

泰安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书记侯卫国

3月5日上午,2021年全市文化和旅游工作会议召开,会议对2020年度在全市文旅重点攻坚工作中表现突出的集体和个人进行了通报表扬。回顾总结2020年工作情况,安排部署2021年工作任务,动员文化和旅游系统广大干部职工鼓足干劲、振奋精神,努力推动全市文化旅游高质量发展。

泰安市文化和旅游局局长苏雪峰

2021年全市文化和旅游工作坚持稳中求进,毫不放松地抓好文化生活满意度提升;围绕庆祝建党100周年,策划开展好系列文化和旅游活动,突出泰安特色,搞好“创、演、展、游”;聚焦打造文旅胜地,推动文化旅游产业大发展;加强文化遗产保护传承利用;着力加强市场监管,依法履行监管职责,规范文化旅游市场秩序;坚持党建引领,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持续转变作风,狠抓落实。

今年,全市文化和旅游系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当“四有”党员,打造“四有”机关,守正创新,担当实干,击鼓再奋战,勇做新时代泰山“挑山工”,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典型发言

肥城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刘任力

新泰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高会力

泰安高新区房村镇文化和旅游办公室主任张宪文

东平县鲁豫豫剧团团长张德稳


最泰安全媒体记者:刘红川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