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直文化和旅游系统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1-03-06 浏览次数:1
文旅泰安

3月5日,市直文化和旅游系统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市委相关要求,对市直文化和旅游系统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局党组书记侯卫国出席会议并讲话,系统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及系统全体党员参加。

侯卫国指出,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是牢记初心使命、做到“两个维护”的重要举措,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有力抓手,是开创文化旅游高质量发展新局面的现实需要。他要求,要牢牢把握“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要求,高标准高质量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学懂弄通做实,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要把握规律大势,强化推进文化旅游工作高质量发展的责任担当;要践行初心使命,不断提升为民惠民利民实效;要突出底线思维和斗争精神,有效防范和化解风险挑战;要着力发扬革命精神,不断改进提升思想作风和能力本领。

侯卫国强调,系统各级党组织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压实工作责任、形成整体合力,创新方式方法、丰富活动载体,坚持为民服务、搞好结合文章,务求学习教育取得高质量、好效果,努力开创全市文化旅游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