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迎来2021年首批500人大型旅游团队
发布日期:2021-04-10 浏览次数:1
文旅泰安

4月10日,由泰安市文化和旅游局 、泰山景区主办的广州倾城国际•汉香品牌泰山巅峰会“登泰山 做泰山冠军”活动在泰山天地广场举行,这是2021年泰山迎来的首批大型跨省游团队。

据本次活动承办方山东诚之旅国际旅行社总经理徐娟介绍,新冠疫情对旅游业的影响巨大,旅行社首当其冲,行业熬过了最艰难的时期。今年3月份以来,随着国内疫情得到有效控制,跨省游开始逐渐恢复,这是公司今年迎来的首个500人大型跨省游团队。

“我们这次共组织近500名来自广东的游客来泰安参加活动,泰安市文化和旅游局一直在跟进指导我们这次活动,泰山景区专门为我们开通了绿色通道,在景区严格落实旅游团各项防疫措施后,团员们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安全有序进山。”本次活动的组织方广州任我行国际旅行社策划部负责人何雪薇女士对泰安市文旅局和泰山景区表示感谢。

“这次'争做泰山冠军,勇攀人生高峰'的主题活动非常有意义,我们集团的伙伴们一起登峰泰山,学习泰山挑山工,挑战自我,凝聚了团队精神,激励了生活和工作的斗志。”广州倾城国际•汉香品牌总经理李安介绍。

据了解,来自广东的500名游客将在泰安停留4天。“经过层层筛选,组织方最终决定从国内多个旅游目的地选择了我们泰安。我们的高星级酒店和省内外同级别酒店相比性价比较高,游客举行2天的行业内会议,会后再攀登泰山。而'泰山冠军'相关活动主题鲜明,对于企业提升团队凝聚力和品牌形象非常有意义。这是我们泰安的特色。” 山东诚之旅国际旅行社总经理徐娟介绍。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