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泰山 天下泰安”泰安公益广告宣传片登陆央视
发布日期:2021-04-02 浏览次数:1
最泰安

为助力打造“文旅圣地”,宣传推介泰安文化旅游,精彩展示泰安城市形象,近日,泰安市在央视推出“中华泰山 天下泰安”公益宣传广告片。此广告宣传片将在央视一套和央视十三套《朝闻天下》、央视十三套《东方时空》《环球视线》栏目内播出。

2021年3月上旬,泰安市文化和旅游局发布公告,面向社会广泛征集泰安文化旅游视频素材,获得了社会各界积极响应,共收到投稿52份,经评审,最终形成泰安公益广告片的视频素材。泰安市央视广告宣传片长度10秒,宣传口号为“中华泰山 天下泰安”,包含泰山十八盘、泰山日出、泰山晴雪、天颐湖、地下龙宫、东平湖和一览众山小等镜头。

据了解,泰安公益广告宣传片将在未来五个月内持续在央视播出。其中,4月和6月在央视一套和央视十三套《朝闻天下》、央视十三套《东方时空》《环球视线》栏目内单日播出。5月、8月、9月分别在央视一套和央视十三套《新闻联播》前、央视十三套《新闻直播间》下午时段、央视二套《经济半小时》栏目内单日播出,预计总广告次数达346次。

【泰安日报社·最泰安全媒体记者 刘小敏 通讯员 牛苒 编辑 陈奕如 审核 晁彤彤】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