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和旅游部“全国声乐领军人才培养计划”暨第十四届全国胜于展演的申报工作正式启动
发布日期:2021-04-06 浏览次数:1
本站原创

为发现和培养优秀声乐艺术人才,促进音乐事业繁荣发展,文化和旅游部正式启动2021年度“全国声乐领军人才培养计划”暨第十四届全国胜于展演的申报工作。

目前,《文化和旅游部办公厅关于开展2021年度“全国声乐领军人才培养计划”暨第十四届全国声乐展演申报工作的通知》已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和旅游部官方网(http://zwgk.mct.gov.cn/zfxxgkml/wysy/202104/t20210401

_923472.html)挂出,有意向参与者可自行查询下载。

根据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要求,本次活动不接受单独报送,报送者请根据通知要求,将相关材料于2021年4月14日前,寄送至泰安市文化和旅游局(泰安市红门路22号),经由审核后统一报送。

联 系 人:赵*豪

联系电话:6991872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