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文化和旅游局被市委市政府评为泰安市拥军优属先进集体
发布日期:2021-05-11 浏览次数:01
本站原创

4月29日上午,泰安市双拥工作总结表扬暨争创新一届全国双拥模范城(县)动员大会隆重召开。会上宣读了《泰安市受国家、省命名表彰的全国全省双拥模范城(县)、双拥模范单位和个人名单》和泰安市《关于表扬全国全省双拥模范城(县)创建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通报》,军地领导为受奖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代表颁奖。市文化和旅游局因在创建全国全省双拥模范城活动中工作突出,被市委市政府评为“泰安市拥军优属先进集体”。

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坚强领导下,我局全面贯彻落实双拥优抚政策,深入开展“拥军优属、拥政爱民”活动,积极投入双拥创城工作热潮,在全系统营造起“军爱民、民拥军,军民鱼水一家亲”的浓厚氛围。全力支持军转安置政策,积极为退役军人搞好服务保障工作;大力实施退役军人免门票游览旅游景区优先优待政策;市文化馆、图书馆、美术馆、博物馆全部面向军人免费开放,设置军人优先标识,积极开展公益辅导、书画作品展、慰问演出等军民文化共建活动,不断加强军民深度融合,丰富了官兵文化生活,增强了军民鱼水情,为推进军地建设凝聚了强大力量。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