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办泰安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实务法治专题讲座
发布日期:2021-06-10 浏览次数:1
本站原创

6月10日,泰安市文化和旅游局举办全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实务法治专题讲座。讲座邀请了市司法局执法监督工作专家对如何做好文化市场综合执法进行了深入讲解。市辖区及各功能区文化和旅游部门、综合执法部门有关负责同志,局机关科室和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全体人员参加。

此次专题讲座,是加强法治政府建设、推动国家机关工作人员学法制度落实的必要举措,是进一步提升文化和旅游领域工作人员依法行政能力水平的重要途径。讲座围绕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实务,从行政复议行政诉讼基本情况概述、行政执法主体和人员、行政执法案件办理、办案程序常见的问题、证据审查等5个方面,对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具体工作和容易出现的问题讲解,讲座内容紧紧围绕文化和旅游执法领域工作实际,从执法理论方面深入讲解和执法实务具体指导两个层面,对依法加强全市文化市场监管、规范综合执法程序、提升案卷管理水平提供了具体可操作的指导。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