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山东文化和旅游惠民消费季“惠游云集•吃喝玩乐go”云集之夜活动在泰安启动
发布日期:2021-06-21 浏览次数:01
泰安综合广播

6月18日,由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泰安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岱岳区人民政府、岱岳区文化和旅游局、粥店办事处协办,银联商务股份有限公司泰安分公司、山东南翔文化产业有限公司共同承办的“惠游云集•吃喝玩乐go”云集之夜活动,在岱岳区泰山云集文化商业街区正式启动。

近年来,泰安市文化和旅游局坚定为民办实事的政治立场,推动群众文化生活满意度工作不断提升,扎实开展了一系列文化和旅游惠民消费工作。2020年,泰安市累计支出文旅消费资金1175万元,拉动文化和旅游消费5093.65万元,文化旅游复苏振兴取得明显成效。

今年,泰安市在第五届泰安文化和旅游惠民消费季启动仪式以及山东省2021年“文化和自然遗产日”暨“红色文化主题月”启动仪式上累计发放了40万元文旅惠民消费券。6月18日,泰安市在“惠游云集·吃喝玩乐go”云集之夜活动启动仪式上再次集中发放20万元省级定向券和25万元市级定向券,其目的就是为了加快推动文化和旅游消费融合,进一步丰富夜间游憩、文化体验、特色餐饮、时尚购物等多业态文旅供给,不断增强市民对文化和旅游生活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下一步,泰安市还将在策划主题活动、争创消费试点、打造文旅融合消费集聚区、培育文旅消费新热点等方面,不断加大工作力度,力争取得新的突破。

(泰安综合广播 刘鲁宁  通讯员 赵磊)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