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城市文旅局召开文旅系统安全生产教育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1-06-23 浏览次数:1
本站原创

为扎实推进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行动,加强文旅企业从业人员安全生产培训,结合“安全生产月”活动安排,6月23日,肥城市文旅局特邀请肥城市消防救援大队王雅洁宣传员为各印刷企业、网吧、KTV、书店、文博单位、A级景区、星级饭店、旅行社等文旅企业进行安全生产教育培训。肥城市文旅局干部职工、各文旅企业负责人共计140余人参加此次培训会。

王雅洁宣传员利用安全警示案例,结合文旅企业行业特点,从人员密集场所概念、人员密集场所火灾危险性、消防安全责任制、如何查改火灾隐患、如何处置初起火灾等多个方面为大家讲解消防安全知识,指导文旅企业如何排查消防问题隐患,营造安全的生产经营环境。

通过此次安全教育培训,增强了文旅企业消防安全意识和应急处置能力,提升了企业安全管理水平,夯实了企业安全经营基础,为文旅行业安全健康有序发展筑牢了安全屏障。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