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泰安群众创作260幅书画摄影作品庆祝建党百年
发布日期:2021-06-29 浏览次数:01
大众报业•大众日报客户端

点击播放视频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回顾中国共产党艰苦卓绝的创业历程,展现举世瞩目的伟大成就,6月28日由泰安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泰安市文化馆承办的“喜迎华诞,百年献礼”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泰安市群众美术书法摄影作品展在泰安市文化馆五楼举办。

本次共展出二百六十幅美术、书法及摄影作品,是泰安市各县市区文旅系统和全市群众书画摄影爱好者们的精心力作。作品围绕红色记忆、时代风采、精准扶贫、乡村振兴、抗疫英雄、经济建设、精神文明、生态建设等主题弘扬主旋律,激发正能量,来歌颂党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展现了在党的领导下,泰城人民幸福快乐生活。(大众报业•大众日报客户端记者 刘涛 通讯员 桑运昌 牛苒 报道)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