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光辉党史 挑时代重担 市文旅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传承红色基因
发布日期:2021-06-03 浏览次数:1
最泰安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赓续传承革命红色基因,引导党员干部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锤炼党性修养,2日,市文化和旅游局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赴宁阳开展了“学光辉党史 挑时代重担”主题党日现场体悟教育活动。

在宁阳县泰安党支部工作指导中心,机关党员通过倾听现场讲解,进一步加深对中国共产党党支部发展历程的了解;通过学习经验做法,掌握发展规律,进一步提升基层党支部的工作能力。“参加今天的党史学习教育,我收获很大,我深刻理解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下一步,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不断提升干事创业的初心,用心用情履职尽责。”现场,一名青年党员说道。

在宁阳县党员干部家风教育现场教学点,机关党员参观学习了家风政德教育,就如何建设好家庭、涵养好家教、培育好家风进行了认真地学习探讨。据悉,本次主题党日现场体悟教育活动旨在通过深入学习党的光辉发展历史,让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牢记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汲取奋进力量,将其切实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为奋力谱写文旅系统新时代发展新篇章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泰安日报社·最泰安全媒体记者 刘小敏 编辑 陈茂荣 审核 晁彤彤】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