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文化和自然遗产日”主场城市活动暨“红色文化主题月”启动仪式项目需求公示
发布日期:2021-06-04 浏览次数:1
本站原创

一、项目概况

本项目为山东省“文化和自然遗产日”主场城市活动暨“红色文化主题月”启动仪式项目,预算控制价为26.00万元。

二、采购标的具体情况

1.采购内容:山东省“文化和自然遗产日”主场城市活动暨“红色文化主题月”启动仪式。

2.需实现的功能或者目标:满足采购人要求。

3.需满足国家、行业、地方及其他标准、规范:本项目需满足国家、行业、地方及其他标准、规范

4.需满足的质量、安全、技术规格、物理特性等要求:无。

5.需满足的采购政策要求:

价格扣除执行财政部、工业和信息化部(财库〔2011〕181号)、《关于政府采购支持监狱企业发展有关问题的通知》( 财库[2014]68号)、《财政部 民政部 中国残疾人联合会关于促进残疾人就业政府采购政策的通知》(财库〔2017〕141号)

6.项目交付或者实施的时间和地点:按照采购人要求

7.需满足的服务标准、期限、效率等要求:达到国家相关要求合格标准

8.项目售后服务及验收标准:按照采购人要求,配合采购人完成后续服务,直到项目验收完成。

9.其他技术、服务等要求:山东省“文化和自然遗产日”主场城市活动暨“红色文化主题月”启动仪式工作要求

三、论证意见

四、公示时间

本项目采购需求公示期限为3日:自2021年6月4日起,至2021年6月6日止。

五、意见反馈方式

本项目采购需求方案公示期间接受社会公众及潜在供应商的监督。

请遵循客观、公正的原则,对本项目需求方案提出意见或者建议,并请于2021年6月7日前将书面意见反馈至采购人或者采购代理机构,采购人或者采购代理机构应当于公示期满5个工作日内予以处理。

采购人或者采购代理机构未在规定时间内处理或者对处理意见不满意的,异议供应商可就有关问题通过采购文件向采购人或者采购代理机构提出质疑;质疑未在规定时间内得到答复或者对答复不满意的,异议供应商可以向采购人同级财政部门提出投诉。

六、项目联系方式

采购单位:泰安市文化和旅游局

电话(传真):0538-6699168

地址:泰安市市政大楼

采购代理机构:山东龙融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泰安市擂鼓石大街东段畜牧局东综合楼三楼

联系方式:0538-8588638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