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山东梆子艺术研究院开展献爱心送温暖公益义演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08 浏览次数:1
最泰安

尊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为营造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良好社会环境,6月7日上午,市山东梆子艺术研究院组织精干演出队伍,在业务院长田信刚的带领下,来到岱岳区角峪镇养老服务中心,开展了泰安市2021年“公益义演”一一山东梆子戏曲演出活动。

据悉,本次活动是在市文化和旅游局的统一部署下开展的。为把此次公益义演活动做好,市山东梆子艺术研究院精心准备了脍炙人口适合老人欣赏的山东梆子戏曲唱段和折子戏。活动中,山东梆子著名演员、曾在国家及省市级多次获奖的国家一级演员宋其美为老人们演唱了山东梆子经典唱段《梨花上马把鞭摇》;国家二级演员、多次获得国家及省市级奖项的优秀青年演员李继业、孙海龙分别为老人们奉献了山东梆子《五凤岭》《雷振海征北》经典唱段;中国梆子十大领军人物、优秀青年演员李静和优秀青年演员雷灵英、姚路路也先后为老人们演唱了山东梆子《红灯照》《临潼山》《吵宫》选段。

老人们被认真敬业的演员们精彩的艺术表演所感动,现场不时爆发出热烈的掌声。今年80岁高龄的韩仁后激动地说:“真没想到在养老中心也能看到这么高级别高水平的演出,演的唱的太好了,感谢党和政府对我们老人的关心和爱护”。

田信刚说,下一步市山东梆子艺术研究院将继续做好“公益义演”活动,发挥戏曲文艺工作者的特长,把爱心奉献老人、奉献社会。

【泰安日报社·最泰安全媒体记者 刘小敏 通讯员 金学文 编辑 黄国梁 审核 聂艳艳】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