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国内首台大型火车特技特效实景演艺来啦!
发布日期:2021-07-15 浏览次数:01
大众报业•大众日报客户端

点击播放视频


7月14日下午,泰山秀城《铁道游击战》演艺联排启动暨泰安府品牌商家授牌仪式在泰安旅游经济开发区泰山秀城游客服务中心举行。

此次活动是泰山秀城建设运营的重要节点,标志着泰山秀城一期项目施工工作基本完成,《铁道游击战》演员开始入场联排,泰安府品牌商家开始入驻,各项运营准备工作都在有条不紊地推进。

据陕旅(泰安)文化旅游有限公司总经理王鹏介绍,泰山秀城一期将于近期开园试运营,包含铁道游击战剧场、泰安府、游客服务中心和停车场,目前,景区正紧锣密鼓进行开园前期筹备工作。

景区内最具特色的《铁道游击战》独创环型沉浸式演艺空间,是国内首台大型火车特技特效实景演艺。剧场极致还原战争现场,展示爆破、燃烧、解体等影视特效,吉普车、装甲车、摩托车等车辆特技,武术、跑酷、攀爬等动作特技。用独特的艺术表现手法,倾情打造的关于红色文化、民族文化的传奇,采用先进的声光电与舞台机械,百位演职人员倾情演绎,让观众沉浸式地感受一次艺术盛宴。

泰安府民俗美食街作为景区的商业街区,不但综合运用艺术、科技、景观方式营造民国文化、官式文化、民俗文化、现代艺术四大沉浸式文化体验场景,更是精心策划布局八大特色业态,让游客在此穿越百年老泰安,感受昔日泰城繁华的同时,体验不失古味,不丢今味的网红生活。

据了解,游客服务中心和配套5000个生态车位一起承担泰安旅游集散中心功能,与泰山西湖共同构建泰安会客厅,为游客游玩停车提供一站式服务。

泰山秀城是泰安市重点文化旅游项目,由泰安旅游经济开发区与陕西旅游集团有限公司合作开发,以演艺为核心,泰安府民俗美食街、科技娱乐、精品美宿、国潮文创五大业态串联循环游动的目的地型景区,打造泰安“登泰山+玩秀城”的旅游新格局。

泰山秀城一期项目建成运营是泰安“西兴”战略又一硕果,将加快泰安旅游经济开发区文化旅游产业发展,增强了城市发展的软实力。

泰山秀城的建设,不仅对打响“大泰山国际旅游城市中央休闲区”品牌起到龙头示范作用,也对拉长泰山旅游链条、推进全域旅游发展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是泰安以及周边市民休闲出游的又一理想胜地,成为泰安旅游一张闪亮的新名片。(大众报业•大众日报客户端记者 刘涛 通讯员 郭嵩 报道)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