缤纷乐活消暑,老幼皆宜畅玩!2021“好客山东(泰安)游品荟”在天颐湖畔盛大开幕
发布日期:2021-07-18 浏览次数:1
文旅泰安

点击播放视频


17日下午,伴随着激昂的鼓声,2021“好客山东(泰安)游品荟”暨泰山天颐湖第五届消夏啤酒美食节启动仪式在泰山天颐湖旅游度假区隆重开幕。泰安市文化和旅游局发布了以涵盖泰安市重点旅游企业、新业态项目在内的近百项特色暑期线路产品及优惠政策,为游客带来更多新玩法、新体验。

好客山东游品荟是我省积极应对后疫情时代旅游发展新趋势,针对当下旅游市场消费新特征、新举措而推出的旅游营销推广活动。泰安市全面擦亮“中华泰山 天下泰安”品牌形象,创新升级旅游营销品牌,推出涵括美食旅游、海滨旅游、旅居旅游、研学旅游、亲子旅游的五大主题的旅居旅游系列,以及“心愿盲盒”、山东权益卡、纷行缤程等多项内容组成的惊喜环节,总计近百余项的主题活动内容,进一步激活全市暑期旅游市场,不断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其中,美食旅游系列包含美食旅游天颐湖第五届消夏啤酒美食节,畅游梦幻天颐,共享美好生活。“肥桃宴”一日游,游桃园,品桃宴,看桃展,尽享“佛桃”饕餮盛宴;研学旅游系列中,梦想少年雏鹰童军营在泰山脚下、天颐湖旁,通过军事体验,学习荒野求生技能,助孩子圆军人特警梦。友邦田园野趣成长营则通过让孩子们放下手机,走进田园,释放身心,健康成长。

力明艺术宫研学游让孩子们在参观体验中了解“三国”文化——国医、国学、国山,增加孩子们的民族自豪感;亲子旅游系列中,市民及游客可游览刘台桃花源景区,采摘品尝正宗肥桃,春秋古镇美食街上品尝特色美食。见子山-如意谷“Z时代”亲子游中,市民通过7D玻璃栈道加漂流、星空亲子客栈特色民宿等全新体验,自由呼吸,品尝美食,感知自然,提升亲子关系,促进家庭和谐。

预计于近期推出的“心愿盲盒”旨在打造惠游新玩法,用户支付9.9元可随机获得山东16城市超百家景区景点门票通兑券、酒店、火车票红包权益,共计百万级惠民优惠。泰安市此次参与活动的景区包括泰安方特欢乐世界的冰淇淋狂欢节夜场票、泰山花海景区门票、泰山天颐湖飞行体验馆参观券、新泰新甫山景区免费门票各200张以及泰安市泰山古典汽车博物馆免费参观门票300张。

同时,泰安各景区门票也推出不同折扣,与市民共享夏日游玩盛宴。其中,天颐湖梦想小镇儿童职业体验中心、泰安市泰山古典汽车博物馆、新泰长兴农业百汇庄园、和圣园风景区均有5-6折的门票优惠;泰安市旅行社专门推出了神秘的太阳部落、揭秘史前文明 传承齐鲁文化、探秘太阳部落 寻找史前文明等三条研学亲子游产品5-7折不等的线路产品特惠价格;鲁商集团推出“国欣景区一卡通”,将鲁商集团旗下的泰安市·新泰新甫山景区、临沂市·费县沂蒙山银座天蒙景区、潍坊市·临朐沂山景区、石门坊景区、老龙湾景区、淄博市·博山红叶柿岩景区6大景区原价405元的门票进行捆绑打折,实行不到五折198元的套票优惠。

泰安市各大旅游景点、旅游相关单位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开启2021暑期旅游新篇章。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