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大剧院重装启用 首演唱响音乐史诗《东方红》
发布日期:2021-07-19 浏览次数:1
最泰安

点击播放视频


今年5月,我市引进保利剧院管理品牌入驻泰山大剧院,经过一个多月的重装改造,18日晚,泰山大剧院正式举行首演暨音乐史诗《东方红》大型交响合唱音乐会。

音乐会由著名指挥家郑健执棒,在庄严神圣的《东方红》中拉开序幕,接着,《农友歌》《就义歌》等经典歌曲一一上演,一幅让人心潮澎湃、恢宏壮丽的音乐长卷缓缓展开,为现场观众献上了一份音乐厚礼。

作为泰山大剧院重装启用后的首演剧,《东方红》交响合唱音乐会以交响乐、合唱、独唱、重唱、朗诵等形式,生动展现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谋求解放与胜利、获得新生的辉煌历程,堪称一部壮丽辉煌的中国革命音乐史诗。

近年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文化旅游业发展,将建设“文旅胜地”作为“五个名地”奋斗目标的重要一极,着力拉长文旅产业链条,陆续推出了一批重大文旅项目,培植特色鲜明、充满活力的文旅产业集群,不断完善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创新实施文化惠民工程,丰富优质精神食粮、文化产品供给,更好满足人民多样化、多层次、多方面的文化需求,以高质量文化供给增强人们的文化获得感、幸福感。泰山大剧院重装启用,让泰山大剧院这一城市地标重新焕发光彩,必将对提升城市功能品位、丰富群众文化生活、推动文化产业发展发挥积极作用。

泰山大剧院引进保利剧院管理品牌入驻,力求将泰山大剧院打造成为国内高水准的一流大剧院,使其成为弘扬主旋律的阵地、东西方文化交流的平台、地方文化互动的纽带、高雅艺术教育的殿堂。目前,泰山大剧院已经安排引进了多场高品质的演出,将推出更多精彩的优秀剧目,让市民在家门口享受到更多高品质的文化盛宴。

【泰安日报社·最泰安全媒体记者 张隆德 司刚 编辑 程蓉 审核 陈茂荣】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