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大剧院启用暨首演季剧目开票仪式举办
发布日期:2021-07-02 浏览次数:1
最泰安

2日上午,在全国上下喜迎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的喜庆日子里,泰山大剧院启用暨首演季剧目开票仪式在泰安文化艺术中心举行。据悉,首演剧目为大型音乐史诗《东方红》,即日起至7月4日购票可享七折优惠。

泰安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书记侯卫国,局党组副书记、二级调研员张朝晖,泰安市文化艺术中心党委书记卞锋德、主任朱丽,北京保利剧院管理有限公司山东、东北区域事业部总经理何颢等出席活动。

记者在现场了解到,泰山大剧院启用首场演出剧目为大型音乐史诗《东方红》,由著名指挥家郑健执棒保利天歌交响乐团,天津歌舞剧院歌剧院、歌舞团与北京音协合唱团,重现红色经典,以交响乐、合唱、独唱、重唱、朗诵等形式,为中国共产党100周年华诞献上一份音乐厚礼。

7月至8月的演出剧目从7月2日11时正式开始售票,市民可于7月2日11时至7月4日24时,享受全场限时抢购7折购票优惠,演出结束后,市民可凭门票领取冰淇淋一份。

官方购票方式:

方式一:打开“泰安保利剧院”公众号的首页,点击菜单栏的“选座购票”选择“我要购票”,选择演出节目和时间购票。

方式二:拨打官方购票热线订购:0538-2708899 /270998。

方式三:线下实体窗口购买,泰山区望岳东路9号文化艺术中心内泰山大剧院票务中心,售票时间为周一至周日的9:00-17:00,演出日售票时间为9:00-20:00。为深入满足广大人民群众多层次、多元化的文化需求,打造文化精品,彰显城市形象,提升文艺演出水平,进一步扩大泰安、泰山文化传播力、影响力,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成功实现泰山大剧院重启运营,充分展示泰山大剧院作为全市重要公共文化服务设施的崭新面貌。“以泰山大剧院为载体,依托保利院线丰富的演出资源,把享誉世界的名剧、演出引入泰安,进一步提升了泰安的优质公共文化产品和服务的供给水平和能力,让广大市民在家门口就能享受高品质的文化盛宴,丰富活跃群众文化生活,不断满足来泰游客文化需求,进一步提升泰安市民和来泰游客的幸福感、获得感和满意度。”泰安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书记侯卫国说。

据悉, 除《雷雨》《四川好人》等经典剧目外,泰山大剧院还将举办泰安首届“八喜·打开艺术之门”暑期艺术节,演出时间将从7月21日持续至8月29日,以“高品质、低票价”为宗旨,为广大儿童和青少年献上包括《故宫里的小不点》《冰雪奇缘-冰雪女王》《天空之城-宫崎骏动漫金曲视听音乐会》《邋遢大王》在内的11场内容丰富、精彩纷呈的优秀作品,不断提高泰安市民的幸福感和获得感,让艺术融入生活,让艺术改变生活。

【泰安日报社·最泰安全媒体记者 刘小敏 编辑 乔雨晴 审核 王天姿】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