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直文化和旅游系统组织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发布日期:2021-07-02 浏览次数:1
本站原创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7月1日上午8时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泰安市市直文化和旅游系统广大党员干部群众集中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实况。

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充分展示了共产党人的本色初衷、雄心壮志和使命担当,对全党在新的历史起点做好党和国家各项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明确了行动指南,坚定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信心。在收听收看直播后,大家纷纷表示倍感振奋,深受鼓舞,下一步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以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为全市文化和旅游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书记侯卫国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铿将有力、振奋人心,作为一名文旅系统的党员领导干部,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市直文化和旅游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坚持“一切为了群众、一切为了游客”的工作导向,以新的姿态、新的干劲、新的作风,争当“四有”党员,打造“四要”机关,努力推动全市文化建设和旅游发展开创新局、走在前列。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