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文旅局组织党员干部参观建党百年革命文物展览
发布日期:2021-07-20 浏览次数:01
最泰安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丰富党史学习教育内容,增强全体党员的凝聚力和战斗力,20日上午,泰安市文化和旅游局组织单位全体党员干部参观了东岳壮歌——泰安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革命文物展览。

山东抗日游击队第四支队的红旗、洪涛烈士使用过的军号、徂阳分区手绣的誓词……20日8时30分,在解说员的带领下,市文化和旅游局全体党员干部先后参观了“东岳沧桑”“岱下星火”“泰汶抗战”“泰安解放”四个展区,详细了解了每件革命文物背后的故事,深刻领悟中国共产党领导泰安人民走过的光辉历程和红色精神,深刻感受徂汶儿女为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事业作出的重要贡献,进一步坚定了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的决心。

市文化和旅游局主要负责人说,100年艰苦卓绝、100年荣耀辉煌。100年来,中国共产党领导泰安人民投身革命洪流,反抗黑暗统治,抗击日本侵略者,前仆后继,顽强抗争,为民族解放和新中国成立作出了巨大贡献,建立了不朽业绩。本次参观学习必将进一步砥砺全局党员干部群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埋头苦干、争创一流,勇做新时代泰山“挑山工”,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谱写壮丽篇章。

【泰安日报社·最泰安全媒体记者 刘小敏 编辑 程蓉 审核 聂艳艳】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