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文化和旅游局举办全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培训
发布日期:2021-07-27 浏览次数:01
本站原创

为进一步提高文化和旅游市场综合执法人员的执法水平与办案能力,更好的适应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确保文化和旅游市场综合执法工作的顺利开展,7 月22 日至23 日,泰安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举办了全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培训。

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安军主持开班仪式并讲话,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支队长肖明出席培训。各县市区综合行政执法局文化和旅游市场分管领导、执法人员,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全体人员共计50余人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特邀山东省文化市场综合执法监察局一级主任科员于超英同志、泰安市司法局执法监督科科长张昊宁同志进行了专题授课。培训围绕文化技术监管与服务平台的操作与使用,文化和旅游市场执法实务、新闻出版广电执法基础知识、旅游市场监督检查操作指南、办案程序常见的问题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分析。

通过培训,进一步提升了全市执法人员法律素养,增强了执法办案能力,坚定了做好新形势下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工作的信心和决心。为下一步全面做好文化旅游市场综合执法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