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文化和旅游局与广生泉社区联合开展“学党史办实事 共驻共建共提升”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8-13 浏览次数:01
本站原创

根据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关于深化“双报到”工作的统一安排, 8月10日,市文化和旅游局机关党委组织机关党员干部来到广生泉社区,与社区党委联合开展“学党史办实事 共驻共建共提升”主题党日活动。

围绕党组织、党员认真开展“双报到”工作,深化党史教育成效,践行初心使命,市文化和旅游局与广生泉社区进行了深入的座谈交流,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副书记、二级调研员张朝晖同志就市文化和旅游局加强与社区联合开展“双报到”工作谈了意见和建议,结合单位党建和社区治理工作实际进行了调研。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集体观看了《全国优秀党务工作者——泰安市泰山区岱庙街道花园社区党委书记刘欣同志先进事迹》,进一步激发了机关和社区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光荣感、使命感和责任感,增强了基层党组织的向心力和凝聚力。会后,市文化和旅游局组织志愿服务者在社区开展疫情消杀和环境整治、发放《市文化和旅游局疫情防控倡议书》等活动,积极助力社区疫情防控工作。

此次“双报到”活动,是市文化和旅游局扎实开展服务基层,参与社区共驻共建,打响“党建铸魂 文旅惠民”党建品牌的重要举措。下一步市文化和旅游局将加强与社区沟通联系,进一步了解社区、群众需求,解决共驻共建工作中的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持续融入城市基层党建、提升党建引领城市基层治理水平。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