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泰山区综合行政执法局 持续开展文旅市场执法检查
发布日期:2021-08-30 浏览次数:01
本站原创

为进一步做好文化和旅游市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泰山区综合行政执法局文化市场执法中队严格按照上级部门有关要求及文件精神,采取日常巡查、突击检查、零点夜查等方式, 持续加大对市区文化和旅游市场执法检查力度,确保文旅市场安全稳定有序,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到位。

行动中,执法人员对健康码查验、体温检测、实名登记等疫情防控落实情况进行了重点检查。同时,对文娱场所安全通道是否畅通、消防器材是否完好、应急预案是否完备、安全制度是否落实进行了详细检查。现场检查发现,大部分经营场所能够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有关措施,但也发现个别网吧上网人员未佩戴口罩、佩戴口罩不规范问题。针对发现问题,执法人员责令有关网吧立即整改到位,并督促网吧提供备用口罩,做好防疫物资储备。

行动以来,共出动执法人员78人次,检查经营单位数82家,其中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38家、娱乐场所26家、电影场所8家、旅社10家,下一步,泰山区综合行政执法局文化市场执法中队将结合不同文化市场经营场所的特点,继续加大全方位巡查力度,进一步细化文化市场疫情防控措施,全面压实文化市场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全力做好泰山区文化市场疫情防控工作,努力打造平安、健康、有序的文化市场环境。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